close

早上,心不甘情不願的從被窩裡爬起來,準備出發上班~

開著車從停車場出來後,便一路慢慢的往交流道前進........

事件一:

明志路上,就在我前面的10公尺處,"碰"的一聲!!!

一台機車橫向跨越到對向剛好與直行的機車對撞,一瞬間我看到整台機車飛了起來~

我剛好就在車上完整的目擊這一刻!!

然後,路邊買早餐的路人趕忙衝出來扶起攤坐在地上的機車駕駛。

看起來,兩台車子幾乎破碎了,人員及時跳了出來,不過還是受到了一些撞擊。

看到這情況,我整個眼睛已經亮了起來了,醒了!!!!!!!

開過車禍現場,繼續往交流道前進...............

 

事件二:

開在高速公路,以時速110km/hr 往南港前進的當中,

就在重慶交流道附近,一台小卡車從右側車道切入我前面的空位,

我也相對應的減速保持距離。

在這個瞬間,突然看到小卡車後輪壓到一塊扁平約30平方公分的大石塊,

接著石塊就整顆飛躍了起來!!

在正後方的我,嚇了一大跳!!看到一顆大石頭往我車頭砸了過來....緊急煞車!!

"碰"的一聲~石塊還是砸到了我的車頭保險桿!!

接著後面還有零星的小石塊陸續砸了過來,趕緊靠向內側閃避!!

呼~~~~~~~~還好沒造成啥咪大事!! 高速公路上居然這咪危險...隨時要閃避天外飛來的石頭!!!

又醒了!!!!!!!!!

 

事件三:

下了交流道,轉往公司的路上,就在成功橋前的一個路口交匯處。

一台國產轎車,在進入交匯處前居然完全沒有減速的從右邊想直接衝向內線車道。

我已經開在主要幹道上,維持著50km/hr前行,看到他直直的衝了出來,

我又嚇了一跳!瞬間,本能反應的將車子向左轉移,"繞過他的車頭"!!!

如果少了這個動作,我想,我現在應該不會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事情了!!

完全清醒!!!!!!!!!!!!!!!!

 

一個早上,就連續發生三次驚險事件!!

雖然很幸運的,都能平安離開現場,不過平常不會注意,就在今天也發現說......很多人開車真的都很我行我素!!

今天的其中兩個事件都是"應注意而未注意"所造成的!!

誰都不想出事,想平平安安,不管如何,還是要注意安全!

高速公路上的大石頭,那真的天外飛來的!!心痛阿..........今天有得處理車車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n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