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,載著老爸老媽叔叔還有他們的朋友伴出去聚餐吃飯~

沒錯,又是老人團!!也習慣了啦~~反正我也沒事!

無意間,聽到他們在車上聊幾年以前的一些趣事~

我發覺.......他們真的是"人老心不老"!!

******* 多年以前 ********

我家附近有幾間汽車旅館,頗負盛名!! 雖然我也沒進去過.....

場景來到道路最尾端的那一間汽車旅館,在剛開幕的時候打出優惠折扣..

雖說沒有很吸引人,不過也算便宜了!

而老爸老媽她們這一群呢~也不知道怎咪回事,東玩西玩找不到地方玩...居然提議說要去汽車旅館玩!!

據他們的形容是三對夫妻,一對各開一間房! 休息三小時....不過夜!!(阿就在家後面..走路都到家@@)

然後...在房間做啥咪!! 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三小時後,第一間 叔叔跑出來探路哩!

偷偷打開第二間房...老爸老媽房間。恩!在收東西了~~~~什麼也沒做!洗完澡就看電視而已...

然後,這兩對夫妻在聯合起來! 偷偷打開第三間房....他們朋友的房間!!

"睡死了~~~"

這時後可以看到四隻惡魔在門口狂笑,拍照!!!!盡其所能的發揮整人惡魔的功力........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哇哩~~~~ 居然在家附近的旅館,還可以這樣玩!!!

這件事已經成為了他們生活中的一件生活趣事~~~還有很多..

我只能說....他們玩的真的很不一樣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n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